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午後小憩in老窩咖啡館@台北石牌

開完會前會到準備開晚上協調會前的這段午後時間
心裡莫名的有些煩悶,於是甜點癮就又出現了
走進星巴克望了望蛋糕櫃,竟提不起半分興趣
所以便在學校附近晃晃,碰碰運氣
想起印象中曾看到的一間咖啡館,便循著記憶走了過去
沒想到,還真讓我碰上了
靠近店門口,便可聞到撲鼻而至的咖啡香
暗暗的癮誘著路過的人們
店裡隨處可見成袋的咖啡豆,無怪乎店裡充斥濃濃的香味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本店在竹圍
這裡則是負責烘焙的地方
整間店不論價錢或裝潢都是很樸實的路線 
 因為是單純的甜食癮犯了,所以沒想太多就點了鬆餅套餐
原味鬆餅+小杯拿鐵99元
有著漂亮拉花的拿鐵(單點50元)
入口感覺香醇,並非是果香酸味明顯的那種
而是屬於略帶炭焙焦香的咖啡
當我想沉靜自己思緒的時候,我喜歡這種香氣的咖啡
老窩的鬆餅造型很特別,與喫茶趣的鬆餅造型相同
口感偏向鬆軟,有點像蛋糕
不過麵糊本身沒什麼調味,味道普普
配上一旁的鮮奶油,倒是還能滿足想吃甜食的心情
不過相較之下,我覺得咖啡比鬆餅來的優質許多
正當品嘗鬆餅時,忽然發現旁邊的麻布袋上出現了店家豢養的貓咪
由於太可愛了,就忍不住拍了下來
---------------------------------------------------------------
總結來說,我覺得這間店的咖啡真的很不錯
整體的價格也很平實,店裡生意很好,也有不少客人來外帶
如果在石牌咖啡癮犯了,這裡倒是個好去處
而且店家也有販賣無咖啡因的茶品與冰沙
點心部分除了鬆餅也有烤土司與潛艇堡可以選擇
是值得推薦的好地方
------------------------------------------------------------------


店  名:老窩咖啡館
營業時間: 星期一到星期六08:00-20:00、星期日10:00-18:00
電  話:02-28206661
地  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裕民三街21號
網  址:http://laoo-coffee.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