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午後的好選擇,雅裴詩咖啡Apeuls Coffee@高雄美麗島站

和瑋純難得見上一面,午餐的短短時間自然是無法滿足我倆
畢竟好友見面,話匣子怎樣也停不下來
所以就提議找個咖啡廳坐坐
結果瑋純就帶我到有光之穹頂入選全球top15正的美麗島站喝咖啡啦!
一到店門口看到海報架
才知道這居然是2011年臺北咖啡拉花季軍的店
整間店是由幾位年輕人經營
整體的布置簡約,磚牆面與簡單的色調
我很喜歡這類簡約低調的風格

 
 店門外的座位附近
 有許多的3D牆面,利用光影技巧
平面也瞬間立體起來
 不太會擺動作,本來想營造出走進巷弄的感覺,可是好像沒很成功
店門口的地上有個更大的造景,不過我照不太起來就沒放上來獻醜了
恰逢草莓季節,所以我們都點了系列飲品
左邊是我的草莓拿鐵130元
咖啡是屬於比較不酸的類型
有淡淡的草莓香還可以看到一點點得碎果粒
如果想看店家神乎其技的拉花技巧可以改點150元的Art拿鐵
杯子口徑較大,可以做很華麗的拉花
這間店的咖啡杯事特別挑過的瑞士TARRA KERAMIK
  設計簡單,保溫效果也好
右邊則是瑋純的草莓奶昔110元
因為被醫師叮囑不得吃冰,所以就沒嘗試了
不過瑋純是這裡的常客,所以想來應該是不錯吧!

兩位女孩進了漂亮咖啡廳,就忍不住要來照個相
 本日精選蛋糕80元
每天就只有一種蛋糕選擇
法芙娜巧克力蛋糕
此種巧克力蛋糕是巧克力含量較高
也較為紮實的蛋糕體
灑上一些糖粉就是很漂亮的甜品
以80元而言算是中規中矩
嘴饞想吃蛋糕可以點,但不會有驚豔感
但聽說鬆餅比較經典,偷喵隔壁桌也是這樣的感覺QQ
可惜今天中午吃太飽,肚子無法容納鬆餅的份量


店門口合照一張,做個難得的紀念!
比起中午的Big MAMA我更愛這間雅裴詩咖啡
合理的價格,漂亮舒服的店面,而且也不收服務費
難怪瑋純說不少補習班同學會來這念書打發時間呢!
-----------------------------------------------------------------------------
店名:雅裴詩咖啡Apeuls Coffee
地址:高雄捷運O5/R10美麗島站B1(往9號出口)
電話:(07)2361566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apeuls/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日11:00-21: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