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口考退散之午餐約會in天空之橋@台北南西中山站

其實這是我第三次來這間店用餐了
除了第一次誤打誤撞,另外兩次都是意識清楚下帶朋友來享用!!
不過因為最近才開始認真寫文,所以拖到現在才寫下用餐心得
  因為今天中午生意不錯,所以就不敢一直拼命亂拍店內的佈置,但還是可以看出來是走溫馨的日系雜貨鄉村風格,吧檯有經典的DIY風信子燈(我自己亂取名的),組裝聽說很累,但很吸睛!


只要點主菜,基本上都是套餐,含湯、沙拉、甜點
三次來,沙拉的醬汁都略有不同
今天是百香果醬,不過每次都有苜蓿芽(我討厭苜蓿芽>"<)
青菜都沒有水水有脆度,綴以一些水果丁
 以附餐沙拉而言算不錯
湯普普,是簡單的蘿蔔魚丸湯
中規中矩,蘿蔔沒有老也就過關了
 北啾的照燒脆雞套餐180元
今天滿幸運的,剛好剩一套被我們撿走(這是招牌菜,常會有客人先預訂)
旁邊配了一顆紅酒釀蕃茄,算涼拌菜
他們家的粉漿是走脆皮雞排的方向,雞肉嫩度有維持住
 下方配上酸菜解膩,淋上照燒醬灑上一點蔥花
三次來總有人會點這道,每次都很滿意
另外,今天的配菜是柚子醃蘿蔔
上方紅紅一點是梅子醬,整體相當爽口
我的藍莓醋魴魚200元
外皮酥脆,魚肉嫩度很不錯,還有一點汁
上面的醬汁帶有一點藍莓的香氣,再配上藍莓綴飾順便解膩
配菜一樣是柚子醃蘿蔔
這道菜也是水準之作!
(所以給他兩張照片鼓勵一下XD)
 飯後甜點,抹茶奶凍
上次來是奶酪
淡淡的抹茶香,剛好做最後的舒緩
沒有驚艷的感覺,就是小家碧玉的收尾
 這家店的套餐都落在200的價格,只有一兩道會到250
總之是CP值相當不錯的聚餐選擇喔!
(今天我跟北啾都沒入鏡,剛考完試的菸酒生不想被照相XD)
--------------------------------------------------------------------------
店名:天空之橋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11:30-22:00
電話:02-2541-598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2巷36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