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2012曼谷行,View好、方便、早餐佳Grande Centre Point Terminal 21(早餐篇)

Grande Centre Point Terminal 21的早餐在五樓的餐廳
入口看起來雖然不大,但其實裡面的空間還算寬敞
我們這兩天也不算特別早起,大概都在八點左右去吃早餐
但並沒有遇到傳說中位子不夠或者很擠的情況
從入口看就是簡簡單單的布置
有整排的熱食區,東西其實不算多
通常會有個焗烤類、蔬菜、熱炒、咖哩等
兩天早上吃下來也沒有什麼特別雷的食物
白醬燴雞肉、糖醋魚片都滿好吃的(唯二有印象的食物)
中島是冷食區
主要放有水果、沙拉、優格、麥片等
火腿不錯吃,特別是有一款白的雞肉火腿我很喜歡
生菜也都還算新鮮,沒有水水的隔夜感
主要有來蔓生菜跟結球萵苣兩種
淋醬方面則有油醋、凱薩、千島、柳橙四種選擇
另外也有一些麵沙拉之類的冷盤
水果種類不多,胖胖之說西瓜好吃
除了原味優格外,也有優酪乳可以選擇
旁邊還有一碗切好的水果丁可以拿來配優格
也有綜合穀片、乾果丁等可以搭配食用
營養滿分的優格
我在家裡也很喜歡這樣吃,只是無法有如此多樣的水果
但在飯店就可以肆意亂加XD
麵包區的選擇也滿多的
除了很普通的吐司與小餐包,也有佛卡夏等歐式麵包可以選
他的核卡夏基本上還不錯吃,雖然我覺得自己在家裡做的比較優XD
果醬的選擇很多,不過沒啥興趣
麵包區旁邊則是甜點區
迷你三明治味道普通
不過小泡芙跟水果塔都不錯吃,有給我小小的驚喜!
為了服務傳統的東亞老人家
所以也有稀飯與一些傳統醬菜可以選擇
飲料區基本上還滿多樣的
新鮮牛奶還分成全脂與低脂兩種
果汁的顏色也比前兩天的SilQ正確多了
沒有太過得五彩繽紛與鮮豔
當然,既然是五星酒店就會有新鮮現點的蛋料理區
胖胖之說,他們家的Omelet很好吃
我有吃了一小口,感覺還不錯滑順
除了蛋香味之外,還多了一點奶香味
此外這區也有提供香煎馬馬鈴薯塊、培根等西式早餐的品項
最後,是讓我們最滿意的一區
現煮的米粉湯
有細粉與寬粉兩種選擇
第一天是海鮮湯底,有魚丸以及魚漿鑲豆腐的泰式米粉湯
為了讓他更泰一點,我還加了點辣椒粉與魚露
湯頭基本上頗為醇厚,魚漿鑲豆腐也很好吃
是整頓早餐最讓人記憶深刻的一道
第二天變成了雞湯底的雞湯米粉
我們其實都比較喜歡第一天的泰式湯頭
不過喜歡輕口味的人可能會比較喜歡這道
雞肉基本上給的不少,料挺豐富的
但是因為要貫徹我的泰國行,所以我又再度加了魚露根辣椒粉
結果胖胖之說我的比較好喝比較泰XD
最後附上幾張無聊的組合照
鮪魚麵沙拉普普通通,有點偏硬
酸辣魚片、白醬雞肉跟鄉間馬鈴薯塊都不錯吃
我就是個連拿自主餐都想排盤的無聊人士
白色的雞肉火腿跟佛卡夏麵包都不錯吃
--------------------------------------
兩天吃下來之後,我們對於T21的早餐都還算滿意
雖然不能算是非常非常的豐富
但光是那個現煮的米粉湯就讓我們頗為滿足了
雖然網路上有人提到用餐環境擁擠需要排隊
不過我們倒是都沒有遇到這樣的問題
總之算是令人滿意的早餐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