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2012曼谷行,平價卻有模有樣的SPA店Urban Retreat

曼谷的第三晚,為了要慶祝我上課結束
並且舒緩我們前一天在恰圖洽亂逛&為了去Red Sky Bar走冤枉路的腳
所以兩個小妞就把今晚定調為女孩的偽公主夜
選擇了Urban Retreat按摩跟Plus Nail做指甲
Urban Retreat在曼谷有兩間店
其中一間就在我們住的Asoke站旁邊
從BTS Asoke站的四號出口一下來就可以看到
超級方便!
店裡的布置是走粉嫩的色調
櫃檯旁邊有個展示櫃,擺放了許多他們家的自有產品
種類滿多的,味道也都不錯聞
重點是東西也都不貴喔!
像這款茉莉香味的香竹精油揮發組,要價不過420泰銖
造型味道都有一定水準
比起很多國際品牌,算是相當划算的價格
等候區的布置是粉色系的女孩風格
軟軟的椅子坐起來挺舒服的
今天我們選擇的是Oriental Package(2hr) 1000泰銖
包含40min的腳底按摩、10min的肩頸按摩、70min的泰式草藥球按摩
在進入按摩室之前師傅會先幫你洗腳腳喔!
比起之前的Health Land這邊的師傅比較細心
因為今天的重頭戲是泰式按摩
所以準備的房間是地上小軟墊的系列
布置簡單,但也不會讓人覺得隨便
另外有個可以上鎖的小櫃子,讓人可以把貴重物品安心放入
接下來就是昏昏沉沉的按摩時間啦!
結束後,一樣會有一杯泰式草藥茶
不過因為有點小昏迷,所以我就忘記拍了
但是不同於之前Health Land是要方形小杯盛裝
這邊的草藥茶是用西式的茶杯組盛裝
多了一些小公主的感覺!
-----------------------------------
我跟胖胖枝都覺得比起第一晚的Health Land
這邊的師傅技術真的比較好!
特別我是遇到有點肉肉的大嬸,所以躺在她身上的時候感覺超舒服
胖胖之說因為她的比較瘦,所以躺起來有時有點卡
另外忘記是敷草藥球還是熱毛巾的時候,胖胖之說她有被燙到
好像是她的按摩師傅沒有先測試溫度,算是有點小失誤
但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次的經驗還不錯
價格與服務都很合理,還讓我克服了對泰式按摩的恐懼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來泰國
我一定會再跑來做這種咖喀作響的泰式按摩!
因為被凹來凹去之後的感覺還真是莫名的通體舒暢!
------------------------------------------
Urban Retreat Asoke Branch
網站:http://www.urbanretreatspa.net/index.php
電話:+66(0)22294701-3
地址:BTS Asoke站四號出口旁
營業時間:10:00~22: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