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2012曼谷行,喝酒配夜景Red Sky Bar@Central World

曼谷一共有四間較為出名的高空酒吧
分別是悅榕莊的MoonBar、Baiyoke Sky Hotel的Roof Top Bar& Music
LE BUA的Sirocco以及位於Central World的Red Sky
Red Sky Bar位於Central World的55樓,因為樓下是商場
所以必須要先搭電梯到23樓後,再度換搭飯店的電梯到55樓
今晚的我們運氣不錯,雖然是臨時起意
不過很幸運地剛好拿走最後一組的兩人座位
基本消費好像是一人一杯調酒吧~
調酒價格大概400左右,加完稅差不多450泰銖
胖胖枝選了Sexy Kiwi 390泰銖
我忘了他的基酒是啥了XD
不過我記得是單一基酒加上奇異果汁下去調的
喝起來真的是甜甜的很順口
不過對我這酒鬼而言,有點太小女生了
但是胖胖枝非常滿意這杯喔!
Batida's  390泰銖
這杯白白的調酒是我選的
算是他們店裡的特調
是用椰奶、椰子糖漿跟伏特加等調合而成
雖然酒味較重,不過我記得好像只混了兩種酒
加上椰奶的香味,其實喝起來也不會真的很烈
我很喜歡這杯的感覺!
因為在外面真的很少會喝到用椰子為主體的調酒
Arc S的拍照效果其實真的不錯
有時候我都覺得比我的小相機好了orz
調酒說他們也要看夜景!
後來才發現玻璃超容易出現奇怪倒影的XD
順帶一提,這邊是有Dress Code的
不能夠穿著平常旅行趴趴走的那種簡便裝備
所以今晚是我在泰國唯一穿長裙的日子XD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種長裙搭夾腳拖很速配
所以我沒有被抓穿夾腳拖這件事
但之前查資料的時候好像有人說不能穿拖鞋
但我想重點應該還是整體搭配吧!
胖胖之的打扮比較有都會OL的風格
而且她都會穿飄飄或者蕾絲的衣服
一整個就比我更有嬌羞小姑娘的感覺!
後來因為開始飄雨,所以我們就趁亂趴趴走拍照
後面的那個拱型柱子聽說是他們店的標的
(請原諒我手殘QQ)
這是另外的沙發區,感覺也很舒服
而且離Live band的舞台超級近
平常人應該都是高朋滿座
不過因為在飄雨了,所以服務生就把大家趕跑了XD
超有FU
我覺得那個可以當照明用的桌子真的是很不錯的設計!
換個角度再來張夜景吧!
不過曼谷的夜景好像不算特別精彩耶(誤)
但是這樣看看逛逛也是很令人開心的啦!
-----------------------------------------
其實跑去Red Sky算是我們臨時起意的行程
因為我們倆忽然好想喝酒配夜景所以就衝了!
雖然一杯酒要價390泰銖,加上17%的稅後將近450台幣
但是我覺得,都已經大老遠飛出國
這種錢花一下也是很OK的嘛!
啜飲著調酒,吹著微風,聽著音樂、看看夜景
也是很不錯的享受與經驗喔!
(可惜今晚天公不做美,所以我們坐了一個小時左右就被趕走了QQ)
下次有機會的話,有點想來這邊的餐廳用餐
而且這樣就可以看到很酷的Wine Angle表演了!
另外,從奇隆站下車後一路沿著空橋就可以到Central World了
不過如果你直接往第一個有電梯的入口走的話
就會跑到位於Central World裡的Zen百貨
需要繞很大一圈才能找到通往23樓的電梯
這就是陷阱出口!
當然如果想先到Zen逛逛再上樓去看夜景喝酒的話
走這邊當然也是好選擇
但如果你的目的是要直奔Red Sky
他的下一個出口會接到Central World的正門
然後可以比較迅速的找到正確的上樓電梯!
---------------------------------------------------
Red Sky Bar
營業時間:17:00~01:00
地址:999/99 Rama 1 Road,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Thailand
(BTS Chit Lom奇隆站)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