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價格親民但披薩沒走鐘的鶯歌老街披薩義麵坊@台北東區


前兩周跟表妹在東區逛街時,基於要留點錢吃甜點的想法
所以就在東區的巷弄中亂鑽碰運氣,想看看有沒有啥便宜的小店
結果就讓我們發現了這間店門口布置很不東區的義大利麵店
而且很有趣的是招牌上還強調自己是鶯歌老街某披薩義麵坊的分店
因為印象中好像鶯歌確實有間有名的平價披薩店
所以我們最後就決定來試試看啦
 走下樓梯後,才發現地下室別有洞天
雖然一切從簡,但卻不致於讓人感到簡陋隨便
廚房與收銀台的地方,導是很有趣的用了古樸的桌櫃
算是店裡最能讓人聯想老街的佈置吧XD
 義式蔬菜牛肉湯40元
雖然我覺得他味道有點太重
而且青菜雖然給不少,卻是後來加熱時才加進去的
所以並沒有所謂蔬菜牛肉湯該有的湯體與蔬菜融合的感覺
但是東區能有40元一碗而且料還不少的湯還是該給店家鼓勵一下
不過,如果我下次來,我是不會點這道的
畢竟物價高漲,40元也是錢呀XD
更何況他並不是我喜歡的那種蔬菜牛肉湯
 羅勒醬佐雞肉義大利麵130元
醬汁的部分還不錯,雖然是有加鮮奶油版本的青醬
但還是嘗得出羅勒的味道
料的部分,給了不少的燻雞肉,但可惜並沒有見到磨菇或洋蔥之類的身影
麵體沒有過軟,整體考量下是及格的義大利麵

 瑪格莉特燒披薩(9吋)100元
他的披薩是現點現做的,餅皮的部分走的是義式風格
看照片可以發現他起司給的相當大方,超級牽絲的
番茄醬汁的部分調的很有水準
雖然沒有像標準的瑪格莉特披薩是用Mozzarella起司、番茄片
而是用了較一般的雙色起司絲和番茄丁取代
但是我覺得比起一般的披薩連鎖店仍是有水準的好吃披薩
如果下次再來這間店的話,我應該會棄義大利麵而選披薩
---------------------------------------------------
整體而言,這間店的食物與價格
在東區這樣的地方,是值得推薦的
特別是他們的披薩,真的會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尤其是當一團朋友裡面男男女女都有的時候
這樣的店家想必不會讓同行的男生覺得東區的店都是高價與迷你份量
不過,如果是幾個姊妹淘難得約出來要好好聊聊天說說話
那我就不會那麼推薦這間店了
畢竟他是不收取服務費,而且佈置很簡單的小地方
所以比較沒那麼適合姐妹們慢慢聊天談心事囉!
另外,他們的披薩聽說是可以外帶的喔!
總之是個平價卻不失美味的地方!
 ------------------------------------------------
店名:鶯歌老街披薩義麵坊(東區窯)
電話:02-2721746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店216巷40弄16號-1
營業時間:10:00-22: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