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餐不錯也很有氣氛的義大利麵餐廳嬉多司@台北石牌

最近石牌陸陸續續地開了一些挺有氣氛的新店家
這間位於好樂迪旁邊嬉哆司也是其中之一
恰好許久沒見的瑋純趁著研討會的名義上來台北
所以大家就乾脆衝一發來踩踩雷囉!
 店裡的裝潢基本上是歐式家庭鄉村風格
刻意弄成磚牆面的吧檯與鏤空的隔間牆
都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
燈光是用暖色系的黃光
加上木桌跟軟墊的椅子,感覺就很舒服放鬆
店裡的空間很大,甚至還有二樓
即便是醫學系的朋友要來辦個七代家聚也沒問題!
設計簡約的樓梯,個人覺得很不錯!
因為今天是母親節,所以只提供母親節套餐
選擇較少,價格也比平常得稍微高一點點
不過尚在(如果好吃)可以接受的範圍中
母親節套餐基本上就是主餐擇一,含湯、麵包、甜點與飲料
巧達濃湯
因為是母親節套餐,所以餐前湯都統一為巧達濃湯
基本上喝得出來白醬是店家自行製作,不是外面調理包的成品
用料部分基本上就是玉米、紅蘿蔔等蔬菜丁
印象中沒有蛤蜊或是培根,大概是要走蔬菜路線吧!
整體味道還OK,不過我一直都不喜歡白醬底的巧達湯
所以喝得很沒感覺,下次來如果可以選擇我一定不會選它
餐前麵包
光是用木板上麵包這招,就已經是大加分了!
店家一共提供了兩款麵包,佛卡夏(左)與軟式麵包(右)
他們家的佛卡夏氣孔漂亮而且外脆內軟
搭配上店家提供的自製青醬,著實相當美味
是當晚最讓我印象深刻一道料理了!
另外一款較為鬆軟的麵包,我個人是使用了香料奶油來塗抹
淡淡的香料味加上微鹹奶油,趁熱塗抹在麵包上
兩者之間的表現與互動可說是相得益彰!
奶油雞肉野菇燉飯380元+10%(套餐)
他們家的燉飯使用的是標準的長米,米粒的熟成度掌握還不錯
米心有透,也不至於過軟
雞肉則是選用雞腿的部位醃過後再乾煎
看起來雖然小小的一盤,不過因為料給得很大方
所以吃起來還是滿有份量的
唯一可惜的是整體的味道沒有融合的很好
米飯並沒有真正把白醬的味道吃進去,所以吃起來有點不夠味
弄得瑋純在撒了一大把的起司粉拌開後才心滿意足XD
蒜香茄汁海鮮麵400元+10%(套餐)
這道的表現基本上有超過我的期待!
番茄紅醬那酸中帶著些許甜味的風味加上蒜香很是開胃
麵條沒有出現過軟的情況,是仍保有彈性的軟硬度
(不過我有特別跟服務生交代,所以不清楚他們平常的習慣為何?)
海鮮料也給得很夠意思,而且熟度的掌握也都不錯
加上醬汁有確實扒覆在麵條上,沒有出現兩者分離的情況
整體而言,是道令人滿意的茄汁海鮮麵!
藍莓奶酪
今天的甜點是奶酪跟烤布蕾隨機安排
我覺得他們家的奶酪滿好吃的,並不會硬梆梆的像果凍!
雖然鮮奶油的比例可能有稍微高了一點,不過也因此相當的滑順綿密
配上酸甜的藍莓果醬,真的是會讓女孩子相當開心的一道甜品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會想試試店裡的其他款蛋糕!
熱紅茶
檸檬片似乎浸泡的有點久,造成整杯紅茶有點澀口
喝起來不是太舒服,表現相當一般的餐後飲料
冰奶茶
他們家的冰奶茶奶味頗重,似乎是直接加鮮奶油去調的
亮晶晶跟瑋純好像都喝得滿開心的
不過個人對奶茶比較無感,所以就不予置評囉!
我這張照片看起來超級壯碩的阿XDD
----------------------------------------
基本上我覺得嬉哆司的餐廳整體表現得還算不錯
特別是麵包、義大利麵跟甜點,都讓我頗為滿意
平常也有提供早午餐、商業午餐跟下午茶甜點的選擇
不過它的價位在石牌地區算起來是有點偏高的
大概是因為本店是在中山站附近,兩店的價格統一後的結果
不過如果餐點的水準有維持住,店員的服務態度能夠在細心一些
在不太算有同類型餐廳的在石牌地區應該是可以有一些成績的!
我想改天有空我應該會再上門吃吃吧!
總之,就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


店名:嬉哆司餐廳
電話:02-28271118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裕民6路130號
營業時間:08:30-22: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