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店小卻精緻不馬虎的瑞涵美體工作室@台北車站

上週偶然在PTT接到店家的體驗邀約
上網略作搜尋後,發現這間店的口碑似乎還不錯
所以就約了時間來嘗鮮看看囉!
工作室的位置位於台北車站的K-mall樓上
本來我還很擔心工作室會不會灰灰暗暗又不明顯
不過一出電梯轉彎後,卻發現很有氣氛的店門與招牌
入門後是不大但溫馨舒適的客廳
師傅會先送上一杯花草茶讓客人緩緩心情
開始療程前,芳療師會先在這邊做一些簡單的諮詢
跟客人討論出最適合的療程選擇
芳療室嚴格說起來不大,但是充分利用空間後
最高同時可以有三名客人到訪
簾幕保護了客人各自的隱私,並區隔出空間的獨立感
因為快要舞展了,所以我選了下半身體雕+上半身經絡放鬆的組合
整個療程大約是60分鐘左右的時間
不過半身的體雕雖然表定是30分鐘,但因為會有點痛
芳療師說,有時候客人比較不能忍耐的話,就大概只能做20分鐘
但是因為我的耐受度很夠,所以是做滿滿的30分鐘!
這長相奇妙的刮痧板,是做體雕的要角
聽說是老闆娘特別去尋來的好工具!
不同的部位有不同的刮痧板
不過我想這塊刮痧板應該是肩頸頭部用的吧!
很能耐痛得我在熬過了刺激的前30分鐘體雕後
後面的經絡按摩其實就有點昏沉了
基本上芳療師的技巧與手勁都挺不錯的!
而且他們家使用的精油我也很喜歡,不會有黏黏不舒服的感覺
聽芳療師說,他們家的油都是買有品牌的商品
雖然成本較高,但推起來的效果跟客人的舒適度都會比較好
另外,他們在部位也會換上不同的精油,我覺得這點很不錯
外面有些店家都是一罐油用到底,但其實每種配方都有其特定效用
例如胸部要用依蘭依蘭、頭部要有薄荷、消脂要用葡萄柚
最後很神奇的是,體雕完以後,我的腿圍真的小了2公分!
不過做完的接下來幾天大腿內側都會有瘀青,算是某種美麗的代價吧!
----------------------------------------------
瑞涵美體SPA的整體表現其實有點讓我意外的滿意
因為本來我並沒預設這樣的獨立店家會有多好的表現
但是不論是師傅的手法或者是使用的產品,我覺得都不亞於大型連鎖商家
更重要的是,這裡的芳療師並不會特意推銷產品
也會以顧客的需求為主體下去搭配療程
加上店的位置其實是相當方便的位於北車的K-mall樓上
整體的價格以台北市而言,也不算太高
我覺得是間可以嘗試看看的美體工作室
而且他們家的體雕課程雖然真的有點痛,但成效很酷
有勇氣的女孩們可以嘗試看看喔!
-------------------------------
店名:瑞涵美容美體工作室
電話:02-23701235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20F-2
營業時間:11:00-20:00

2 則留言 :

  1. Hello friends, my visit to your
    greetings introductions,
    I am happy to find your blog very good
    and I've been following your blog to ()
    If you do not mind please visit my blog and follow back
    greetings to your success and thank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