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平價家常式簡餐小餐廳時悅樂@台北中山站

好不容易捱到碩士學位考結束,也過關了
卻不巧遇到了驚人的豪雨
所以只好取消跟北ju的西門町壓馬路行程
改到同在淡水線上的中山站覓食
總是人多到爆炸的時悅樂,因為雨天加上偏晚的關係
店裡有了些空位,加上同行的北ju沒吃過
所以我們就決定是他啦!!
不管是店門的外觀或是店裡的座位安排
整體的風格就像漫畫裡的日式食堂
座位不多,中午時分還常常需要併桌
看照片不要以為他生意不好,若是平日中午來,排隊的人潮是會到馬路上的!
今天運好,要離開的時候剛好店裡的客人也走的差不多了
大概大家都怕太晚會回不了家?
貼在牆上的menu不太好照orz,基本上套餐最貴也就120元
我們各自點了炸雞排咖哩飯與炸魚排咖哩飯
咖哩醬可選擇不辣的日式或會辣的泰式
 紅白蘿蔔清湯
餐前的副湯
清淡卻不失蘿蔔的甜味
蘿蔔給很多塊,可是我記得以前好像會有魚丸
(物價狂飆,你想怎樣QQ)
炸魚排咖哩飯(泰式)110元
這是我第一次嚐到他們泰式口味的咖哩
因為我之前來都選擇日式XD
不算很辣,不過吃的出椰奶跟魚露的特有風味
裹著地瓜粉下去炸的魚柳外酥內嫩
搭配咖哩醬後,北ju很滿意
 可惜今日的配菜中,小黃瓜是炒過的
不管是哪間店出現這樣的配菜,我都不喜歡>"<
人家就愛冰冰涼涼又脆脆的小黃瓜啊!!
炸雞排咖哩飯(日式)110元
裹著麵粉下去油炸的雞排
酥脆的麵衣下,是不乾柴的雞胸肉
配上三樣店家自製的小菜與咖哩醬
我認為在這樣的地段是很划算的組合
日式的咖哩醬,基本上比較普通
就是佛蒙特咖哩塊煮融了之後會有的味道
但是沒梗的我,常常都是點這樣的組合來食用
-----------------------------------------------------------
這間店其實我來過非常多次了
總價不超過120元的價格
提供的餐點卻一點也不馬虎
難怪每到中午時分,總是可以看到超多上班族排隊
(他們有提供便當外帶!)
不過,便宜又實在的唯一缺點
就是不適合在店裡久坐聊天啦!
反正在中山站這個店家多多的地方,這也從來不是個問題
如果你恰巧來到中山站,不想花太多錢又想吃個營養均衡的一餐
時悅樂會是很好的選擇喔!
-------------------------------------------------------------
店名:時悅樂
電話:02-2543269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27號
營業時間:Lunch 11:30~14:30、Dinner 16:30~20:00、周日公休


P.S.有低消60元(剛好是沙拉的價格) 
 (自拍好困難,我的臉好大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