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食記]桃園中壢。胖馬樂咖啡館 Pan Mallette早午餐

自從跟閃光在一起以後,在桃園吃喝的機會也逐漸變多
胖馬樂咖啡館位於中壢Sogo附近,是相當熱鬧的地方
附近也有許多不同風格的餐廳可以讓大家嘗試
店的外觀是黑色金屬與木頭的交錯
有種美式紐約風格的感覺!
開放式的吧檯是現下流行的路線
餐廳內部留下了一些粗曠未加裝飾的牆面
搭配鐵架與木板,十分工業風格的衝突美感
店裡的餐點則是以各類的早午餐跟輕食為主打
如果點早午餐類的食物都會有飲料一杯!
 胖馬樂烤蛋 265元
自從曾經在某間義大利餐廳吃過所謂的烤蛋後
每每看到Menu上面有此選項就會忍不住想點
除了主角烤蛋外,另外還附了沙拉、馬鈴薯泥跟香蒜麵包
沙拉的部分還算新鮮清爽,可惜有我套驗的苜蓿芽
馬鈴薯泥整體口感還OK,搭配的肉汁也不錯
但閃光跟我都覺得我自己做的比較優
加上烤蛋跟麵包的夾擊,最後實在無法將薯泥吃完
由於各人的小偏好,每次只要遇到沒熟的蛋
第一個動作一定是這樣直接攪開跟醬汁拌再一起
然後就把烤到香酥的麵包塗滿與醬汁融為一體的碎蛋
雖然是有點暴力跟罪惡的吃法,但感覺真是挺滿足的呀!
略帶番茄酸甜的醬汁搭配蛋香,避免了可能的膩口感覺
不過旁邊還附上了培根和德式香腸,讓Vicky吃得有點辛苦
還是主角烘蛋比較誘人美味!
 德州烘蛋 280元
這是閃光點的料理,沒有馬鈴薯泥而是附上了好吃的原味薯片
至於沙拉跟麵包則是跟我的餐點一樣
主要的差別還是在這款主餐
雞蛋的部分以烘蛋的方式呈現,醬汁則是走了德州風格
加了墨西哥辣椒、生洋蔥絲點綴,而且醬汁也帶有一點微辣
德式香腸則是非常豪氣地直接給了兩條
煎出焦香味的香腸其實真的滿好吃的!
不過相較於我的餐點,這款烘蛋就感覺沒那麼特別了
柚子紅茶
飲料的部分我們都選了柚子紅茶
因為已經加了柚子醬在茶裡頭,所以真的就不要再加糖囉!
紅茶可以回沖,味道普通,反正就是一般的立頓茶包
但早上來杯熱茶,還是挺舒服的就是囉!
---------------------
基本上我覺得這算是間中規中矩的早午餐店
食物有一定水準,店內環境也很舒適,價格也算合理
烤蛋算是有些特色的餐點,如果有機會可以試試
但是麵包、沙拉或是馬鈴薯泥的附餐表現普通
不過整體而言,如果在中壢想找個早午餐店坐坐
那麼胖馬樂咖啡館確實是可以考慮的選擇囉!
------------------------
店名:胖馬樂咖啡館 Pan Mallette
電話:03-422496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九和六街1號
營業時間:08:00~18:00、週一公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