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找路咖啡,裝潢性格的平價餐廳@台中市北區中國醫附近

前陣子趁至台中出差抽空和表妹見了一面
也恰巧遇上了至台中遊玩的隔壁所好友
於是擇日不如撞日,就大家約了在中國醫附近的找路咖啡碰面踩雷囉!
餐廳的外觀採用了木板裝潢並使用國旗桌與復古裝飾
整體感覺還不錯!在附近的老舊街道中並不會很突兀
一入門就可以看到吧台區,廚房則是採用開放式的空間
離中國醫不遠的找路咖啡,聽說開學期間的生意還不錯
不過由於現在已經是暑假,所以店裡還滿空的XD
門口附近的造景?還滿有復古的感覺
這裡的餐點價格不高,大致都在100-200之間
可以加價50或90元的套餐,兩者的差別在於有無甜點
套餐沙拉
清爽的和風油醋醬與爽脆的蔬菜
以50元的套餐價格而言算是還不錯的生菜沙拉!
唯一可惜的是加了我不喜歡的西洋芹
不過表妹覺得還不錯!
番茄蔬菜湯
聽說湯品是每天都不一樣
今天是有著濃濃番茄味的義式蔬菜湯
酸酸的番茄湯底在夏日裡相當開胃
裏頭的蔬菜料也給得頗為豐富,整體而言我覺得還滿好喝的!
招牌脆皮烤雞腿飯150元
小碗的紅色醬汁是辣味烤雞腿飯才有的,需要加5元
嘗起來應該適用Tabasco為基底調的,感覺普通
烤雞腿飯的配菜是簡單的南瓜、番茄與花椰菜
花椰菜跟番茄吃起來都不是廉價的冷凍蔬菜,味道還OK!
至於南瓜則是獲得大家的一致好評!
略微煎烤過的南瓜有著微焦的香氣,以些許鹽巴調味後
則展現出南瓜特有的香甜滋味
雞腿的部分整體的調味還OK,用了不少紅椒粉
微微的香辣滋味搭配焦脆的雞皮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熟度方面的掌握也OK還帶有些許的肉汁
德式香腸培根起司焗飯170元
偷嘗了一口感覺還可以
中規中矩的,基本上飯有確實入味
料也給得還算大方,雖然飯有點偏軟
但以價格而言是可以接受的誤差範圍
德式香腸培根起司燉飯150元
基本上跟焗飯的味道非常相似
基本上他們家在燉飯上的配料給的還滿足夠的
飯跟醬也沒有出現分離的問題
雖然用的是一般的圓米,但吃起來基本上還OK
不過白醬底跟起司的混搭比較容易出現膩口的問題
所以不算是我會主動點來吃的食物囉!
布朗尼蛋糕
90元套餐可以選擇布朗尼或楓糖肉館卷
看起來普通的布朗尼,味道其實還不錯
而且店家也很細心的先烤過才端出來
溫熱的布朗尼,口感紮實而充滿巧克力的味道
我想如果來球冰淇淋應該會更加完美!
冰醋飲
今天的三位女孩都不約而同地選了冰醋飲當飲料
酸酸而帶有一絲甜味的滋味,在夏天喝起來很是舒服
如果跟我一樣是喜歡酸味的人,可以考慮點這款飲料喔!
------------------------
整體而言我覺得找路咖啡是個還不錯的小店
舒服悠閒的環境、平實的價格與還OK的食物
另外店裡也有提供一些甜點、小點心以及特調飲料
如果午後在這附近想找個地方歇歇,我覺得找路咖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
店名:找路咖啡
電話:04-22388199
地址:台中市北區德化街320號
營業時間:11:00-21:00、周二公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