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日嚐小食DELI771,健康美味的帕里尼三明治輕食@台中市西區

今天是表妹的畢業典禮,所以一早我就和姑姑一家出發至台中
就如大部分的學校一樣,中國醫的畢典也是分早上的大典與下午的系上撥穗
所以大夥就趁著中午的休息時間,找間小店來吃吃午餐啦!
日嚐小食的店面不大,但是生意卻非常的好
小小的開放式廚房與吧檯!
入門的轉角,有著簡單的窗邊座位
讓人即便是隻身前來用餐,也不會覺得不方便!
他們家的菜單可以說很單純也可以說很不單純
單純在於餐點幾乎都是Panini,不單純則是有超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不想吃帕尼尼的客人,也可以選義大利麵
不過因為不是主打,所以一天只提供一款!
我們今天都選了帕尼尼當主餐,並加了79元改為套餐
南瓜濃湯
選擇套餐的話可以湯或沙拉則一!
他們家的南瓜濃湯喝起來味道還滿真實的
可惜的是或許是因為成本考量,所以水加的有點多
因此喝起來味道稍嫌淡了一些,不過還是可以嚐出南瓜的香甜味就是了
油醋沙拉
他們家的沙拉小小一杯,不過品質還不錯
酸然只是簡單的萵苣、小黃瓜、甜椒與紫高麗菜
不過每樣蔬菜都很新鮮,脆度與甜度也都不錯
用紅酒醋下去調製的油醋醬清爽卻不失風味
我覺得美味度比濃湯好上許多!
燻牛肉起司帕尼尼165元
表弟點的,據他的說法吃起來還不錯
看起來是很標準的男孩子口味
不過對我而言會覺得肉跟起司實在有點多XD
甜椒香菇起司帕尼尼120元
這道是素食者也可以食用的組合
加熱過後的甜椒與香菇搭配上特製的黑橄欖醬
味道豐富而且特別,加上九層塔後香氣更為強烈
是我喜歡的那種不做作的自然素食
我覺得甚至比雞胸肉口味好吃!
油醋傑克起司雞肉160元
雞胸肉給得相當大方,而且沒有過熟
油醋醬與甜椒等蔬菜的搭配
讓整個帕尼尼的口感更為豐富,也較不膩口
烤至焦脆的麵包與一口咬下會牽絲的內餡
確實是讓人相當滿足的好滋味!
一旁的薯條也處理得不錯,沒有任何的油耗味而且外皮酥脆內部鬆軟!
嗆甜蘑菇雞肉160元
這款的口感較為單純
大量的雞胸肉搭配上蘑菇片再使用蜂蜜芥末醬加以調味
我想愛吃肉的人或許會滿喜歡這道的
不過就我個人而言實在覺得有點太過單調
而且吃到最後會有點膩口,旁邊的小黃瓜就顯得滿重要...囧
不過我覺得這款就相當適合搭配Tabasco食用
嗆辣的滋味,讓這款帕尼尼的風味更為提升
皇后烤雞肉起司160元
這款帕尼尼的醬汁,是較為常見的番茄紅醬
不過經典款自有它的美味,搭配上熟度掌握得宜的雞肉
略帶酸甜的味道其實也相當不錯
雞肉上方的九層塔,則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
特有的香氣與番茄紅醬相互融合,讓整體的風味更有深度
我覺得,也是相當不錯的一款帕尼尼!
香蕉巧克力牛奶125元(套餐可扣40元)
他們家的香蕉牛奶有著淡淡的香蕉味與可可風味
而且沒有過甜或不自然的香氣,我覺得算是還不錯的香蕉牛奶
肉桂蘋果茶105元(套餐可扣40元)
以紅茶為基底的一款茶飲
帶著淡淡的蘋果香氣與明顯的肉桂味
本來有點擔心肉桂味或過於濃烈而造成不悅
所幸喝起來頗為順口,而且還有著淡淡的紅茶香
香甜蜜桃茶105元(套餐扣40元)
以綠茶為基底的蜜桃茶,有著淡淡的蜜桃香氣
喝起來很是舒服,是一款大眾化的茶款
而且我覺得大部分的女孩子應該都繪滿喜歡這款的喔!
----------------------------------------
總體而言,我覺得日嚐小食確實是間滿不錯的店
餐點的價格合宜,食物也都有著不錯的水準
用料上也都頗為大方實在
雖然是清一色販賣帕尼尼,然而多樣化的口味選擇讓人覺得豐富
而且吃完一套下來,其實也還滿飽的
即便是當作正餐我覺得也相當適合沒有問題喔!
我認為是間值得推薦的用心店家!
-------------------------
店名:日嚐 DELI771
電話:04-23721208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771巷16號
營業時間:08:00-21:30(20:30Last order)
周一、周二公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