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食記]台北天母。Cafe HuHa!呼哈咖啡,美味豐盛的早午餐

如果想找好朋友出來吃飯,偏偏對方又是上大夜班要怎麼辦?
早午餐絕對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恰巧前陣子跑去吃山麓咖哩時發現了一間新開的咖啡廳
所以就抓著下大夜的小妦兒一起跑來嘗鮮啦!
呼哈咖啡位於天母誠品旁邊的巷子中
店門外有台很夢幻的白色馬車裝飾,走進178巷後一定認得出來
喜歡戶外雅座的朋友,也可以在他們店前的小廣場用餐
店裡的布置簡單無壓迫感,大大的書櫃上擺放著各式書籍供客人閱讀
如果是來喝咖啡吃甜點聊心事的話,我覺得那組白色藤編桌椅實在很優!
走過玄關,還有另外的座位區
聽說這塊區域是可以包場的喔!
餐點的部分除了我們今天享用的早午餐外,也有一些簡餐可以選擇
另外還有各式的手工蛋糕跟眾多的飲料!
呼哈柏林早餐250元(含70元飲品)
柏林早餐的麵包巧巴達,是我最後選擇這套的重要原因
因為我超愛這種充滿橄欖油,富含氣孔又有口感的麵包
肉類的部分也如其名的選用了德式香腸
煎過後的香腸除了表皮有些許焦脆外,更有著誘人的焦香味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吃著!
一旁的生菜用料雖然都是常見的食材,但給得頗為大氣
生菜基本上新鮮度都不錯,吃起來頗為爽脆!
沙拉醬的部分則是很一般的千島醬
馬鈴薯的部分,柏林早餐是將其做成薯泥呈現
他們家的薯泥口感綿密,調味也適中不會過膩
吃得出來不是馬鈴薯粉的還原作品,因為還有著一點壓碎的痕跡
炒蛋的部分是我特別要求的,因為我不喜歡原本套餐中的煎蛋
不過老闆二話不說地就答應讓我更換料理方式!
他們家的炒蛋口感相當的滑嫩,是我近期吃到非常有水準的作品
如果你對跟我一樣是炒蛋的愛好者,那麼真的很推薦喔!
呼哈紐約早餐250元(含70元飲品)
既然是紐約風,那麼麵包自然就要選用所謂的Bagel囉!
採用裸麥麵粉製作的貝果自然比使用白麵粉來的更富麥香
紮實而不過硬的口感也很令人滿意
下次應該要問一下他們家的麵包是從哪裡進貨!
不同於代表德國的香腸,肉類則用了肥滋滋的培根作伴
隨著油脂高溫被煎掉,焦化後的培根有著焦香味與酥脆口感
馬鈴薯的部分,則是用了帶皮薯塊的方式呈現
鬆軟的薯塊簡單的以鹽跟胡椒稍微調味,簡單而美味!
炒蛋跟沙拉的部分則是跟柏林早餐一樣!
飲料的部分我們倆都是加價50元換了其他飲品
分別是冰釀蘋果茶(左)、橙花檸檬紅葉茶(右)
他們家的茶基本上都是現點現泡
茶體不澀香氣也不會太過濃烈,喝起來滿順口的
不過整體而言沒有早午餐來的讓人驚艷就是
或許下次會再試試看咖啡或其他飲品吧!
------------------------------------
我覺得呼哈咖啡的早午餐真的滿不錯的!
不但很豐盛,而且東西也都很好吃
另外店家除了有提供Wifi之外,也不收取服務費喔!
是非常適合好友聊天或者是自己一個人來放空的地方
除了早午餐的服務外,也有下午茶跟簡餐的選擇
我想下次應該會找個時間來試看看他們家的甜點跟咖啡!
天母石牌地區的朋友如果想吃吃早午餐,可以考慮這裡喔!
----------------------------------------
店名:Cafe HuHa!呼哈咖啡
電話:02-28724222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178巷15號
營業時間:Mon~Wed 10:00-20:00、Fri~Sun 10:00-21: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